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707與七夕情人節


*OOC有
*突破次元有*華語圈限定
*707線劇透有
*707xMC,外加雖小人一枚(?)
*作者本人懶癌只有對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「吶、范德伍,馬上就是華人的七夕情人節了,你覺得送什麼給MC比較好?」

「蛤──?你瘋了是嗎?你們平常就甜甜膩膩的要死,還在意什麼七夕情人節?華人的?你有毛病是嗎?怎麼突然在意起中文語系國家的節日了?」

「因為──我的寶貝可是外國人啊!」(眼睛閃亮貼圖)

「我不懂你在講什麼。」

「阿抱歉抱歉、我只是想說異國戀──多麼美好的名詞,突破了語言的隔閡!突破次元!我們相戀了!」

(眼睛愛心貼圖洗版)

「啊......我懷念我的電擊槍。」

「不過你為什麼問我?算了吧,你送什麼她應該都會很開心,我不覺得你們小倆口的事有詢問我的必要。你何不直接說『禮物就是我』這樣?」

「噢──然後只用緞帶把自己包起來?」(眼睛閃亮貼圖)

「禮」

「物」

「就是」

「我!」

「......」

「討厭、范德伍女士好色──」

「......我覺得我的頭要爆炸了。」

「不過沒想到范德伍女士居然這麼老派,是因為復古也是別有一番風味?」

「我只是隨便講講的......雖然不認真回答算我的錯,但你那意氣風發的樣子還是令人火大。」

「因為迎來了Happy End,偶爾也是想和旁人分享一下啊。」

「我只感覺到你滿滿的惡意。」

「而且根本只是MC在工作所以你無聊才來消遣我吧,拜託你認真工作別跟我講些有的沒的。」

「再怎麼說、我也是你老闆~我希望你除了工作進度,也關心一下我的心理健康方面~」

「你的心理健康就是要透過曬恩愛來干擾我嗎。」


「沒錯。」


「......我的天啊。」


「這就是愛啊!我要讓MC知道我時時刻刻思念著她!就算隔著次元!」(眼睛愛心貼圖)

「我老是在想是不是真該幫你報一下精神科。」


「回到剛剛的話題,你老兄是真的想徵求我的意見嗎?還是單純打發時間?」


「哇──你這認真的部分真的很不錯,我就知道范德伍女士最好了。」

「......是啊,我也覺得為什麼我能容忍你這麼久,我想我根本是腦子燒壞了。」


「然後......根據你那奇耙腦袋的世界觀設定,是否因應一下文化差距?雖然我對中文圈的節日沒有什麼涉獵。」


「嗯──我好高興范德伍女士居然真的這麼認真為我著想。」


(哭泣的貼圖洗版)


「你可以不要再洗那令人煩躁的貼圖了嗎?我快瘋了。」


「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在這裡浪費了這麼多時間,就在做這種沒意義的戀愛諮詢。」


「抱歉......」


「范德伍女士我不能接受你的熱情告白。」

「我已經是有婦之夫了,就算你對我這麼好,我們之間還是不會有結果的。」(沮喪的貼圖)


「......」


「你這渾蛋。」


(范德伍離開聊天室)


「阿哈哈──不要害羞啊,我是真的很感謝。」


「真可惜他不能聽到我最後的真心,是吧?我親愛的MC?」


「我永遠會在這裡看著你的,所以你也看著我吧,我愛你。」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